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AION V Plus正式亮相2021天津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2021天津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网从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广汽埃安AION V plus亮相,与AION V相比,新车前脸换装一体式封闭设计,取消了现款的镀铬格栅,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02km。

  外观方面,AION V Plus相比AION V在设计上变化不大,改变最直观的就是车头取消了贯穿左右大灯组的装饰,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幻彩绝绝紫和星漫绿两种车身颜色。新车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整体线条流畅,并保留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双色轮圈造型等设计。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

AION V Plus

  车尾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牌照架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照顾到了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整体仍以简洁为主,后尾灯造型狭长,并贯穿尾部和车身侧面。

AION V Plus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大一小的双屏幕设计,双辐式方向盘造型依旧得意保留,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其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上配备了人脸识别摄像头,驾驶员录入面部信息之后,车辆可以实现根据不同的驾驶员自动改变车辆设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65kW和200kW两种版本的驱动电机,并提供500km/600km/702km三种不同NEDC续航里程,对应分别为70kWh/80kWh/95kWh的电池包。

分享到:
阅读量:52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