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奔驰EQA纯电SUV亮相 2021天津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9月29日,奔驰EQA纯电SUV亮相2021天津车展。新车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由北京奔驰国产,新车造型前卫,拥有先锋豪华的设计和直观便捷的操作。

奔驰EQA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黑色面板”式的格栅,配合EQ车型独有的蓝色灯带,显得科技感十足。车尾部分,LED尾灯被无缝融合到锥形LED灯带中,充满活力和个性的同时提升了夜间识别度。车身三围方面,国产奔驰EQA长4463mm、宽1834mm、高1624mm。

  内饰方面,奔驰EQA依然采用奔驰家族的设计,新车首次出现的背光饰板,该饰板位于前排乘客的正前方,营造了极强的电动豪华氛围。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EV优化路径规划功能、气候预控制功能、以及续航里程提示等奔驰的科技功能也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前电机和最大功率70kW的后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73.5kWh的电池,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537km。充电方面,参考海外版本,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全新EQA 250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

分享到:
阅读量:48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