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收购印度AVTEC非公路变速箱系列和非公路零部件制造业务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传统和电气化车辆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享誉全球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很高兴地宣布,艾里逊已签署协议收购总部设在印度的AVTEC有限公司的非公路变速箱业务和位于马德拉斯出口加工区(MEPZ)的AVTEC非公路零部件制造业务。

  总部位于新德里,作为CK Birla集团的一部分,AVTEC是印度最大的动力系统和精密产品独立制造商之一,其专利和外包产品覆盖汽车、非公路、国防、农业和铁路行业。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营销、销售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John Coll 表示:“收购 AVTEC非公路业务及相关知识产权,将加速艾里逊在印度和全球专用车零部件市场寻求更多机会,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

  通过此次收购,艾里逊还将 AVTEC 目前在 MEPZ 工厂(钦奈) 的非公路零部件制造业务整合至艾里逊的钦奈制造工厂,继续为艾里逊的非公路变速箱产品生产变速箱箱体。“此次收购符合我们的主要采购和运营战略,”艾里逊变速箱运营和全球采购高级副总裁Mike Dick表示。

  艾里逊将支付约2700万美元现金,用于收购AVTEC的非公路变速箱产品组合和 MEPZ 非公路零部件制造资产。艾里逊预计此次收购不会对本财年的收益产生实质影响。该交易目前仍须完成某些前提条件,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

  关于AVTEC

  AVTEC是印度最大的动力系统和精密产品独立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公司CK Birla集团的一部分,AVTEC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总营业额为24亿美元。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领先的商用车驱动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商,享誉全球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同时也是改善世界动力领域运作模式的纯电动驱动系统领域的领先者。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公路用车(配送车、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和应急车辆)、客车(校车、城市公交车和长途客车)、房车、非公路车辆和设备(能源、采矿和建筑应用)。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150多个国家,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以及包括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密歇根州的奥本山和英国伦敦的全球电气化工程中心。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

分享到:
阅读量:30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