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车用尿素学问多,9月30日看潍柴直播,高效运营不糊涂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提到车用尿素溶液,想必卡友朋友们都不陌生,国四实施以来,它已成了柴油车主的必备消耗品。但你真的了解车用尿素以及SCR系统吗?它可不止是加尿素和烧尿素那么简单。

  回顾我国排放升级之路,卡友在使用车用尿素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加水照常跑”、“农用尿素兑水也能用”、“屏蔽尿素后处理”、“使用劣质尿素”等现象,给卡友运营过程中带来了不少麻烦。国六实施后,很多卡友都觉得尿素的使用以及后处理的保养更费钱了,却又不知道如何化解,甚至对国六发动机技术的可靠性产生了信任危机。

  如何在国六的赛道上跑的更快更稳?全方位掌握车用尿素和SCR系统知识是关键。众所周知,车用尿素作为柴油车实现合规排放至关重要的一环,其功能是将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转化成无害的氮和水,从而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伴随着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法规“国六”的袭来,发动机的后处理系统更加精细,需要掌握的车用尿素相关知识也越来越多。

  想要高效运营,不仅要求卡友有强烈的正品意识,不走歪路子,更要养成国六阶段的全新用车理念,学习掌握科学的保养技巧。尿素怎么加?尿素箱如何清洗?尿素泵又该如何保养?都要讲究方法步骤,其中的操作细节复杂,难以一言蔽之。面对用户的困惑,潍柴来了!

  潍柴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国六发动机行业销量第一的品牌,不仅凭借自身成熟深厚的国六技术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更深知国六知识普及的重要性。自国六全面实施以来,潍柴动力第一时间主动出击,陆续举办了多场国六直播专场为卡友们答疑解惑。

  “潍柴国六 全擎守候”,面对国六车主对车用尿素以及SCR系统的疑问,2021年9月30日下午3时,潍柴动力将在线上举办第四场专场直播,一起聊一聊车用尿素以及SCR系统那些事儿。现场不仅技术专家坐镇,也有服务站高级技师现场答疑,旨在让卡友们对它有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当然,在学习知识之余更有海量红包等您来抢,扫描上方二维码,锁定潍柴直播间,学知识做专家,让你国六运营不糊涂!

分享到:
阅读量:35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