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轻卡K3000 E6纯电动轻卡出战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荣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9月27日,陕汽轻卡K3000 E6纯电动轻卡参战,由电车资源、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主办,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的NEVC2021第六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与来自全国的数十款主流新能源物流车同场竞技。陕汽轻卡K3000 E6纯电动轻卡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一举拿下最佳制动奖、千里驹和用户满意车型奖三项大奖,成为本届比赛的大赢家。
陕汽轻卡,K3000,E6,纯电动,轻卡

  作为行业黑马的陕汽轻卡K3000的纯电动版本,E6一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市场的热捧。集高效、可靠于一身的电气化黄金动力链,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超长的续航里程等,都是陕汽轻卡“为用户造好车”的完美体现。诚意满满自然收获满满,此次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用户满意车型奖”,就是对陕汽轻卡K3000 E6纯电动轻卡的最高褒奖。

陕汽轻卡,K3000,E6,纯电动,轻卡

  绿色城配时代的来临让新能源轻卡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陕汽轻卡也在不断加速对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布局。凭借自主技术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对细分市场的良好把控,陕汽轻卡K3000 E6纯电动轻卡已成功覆盖城配物流和快递物流全场景,成为陕汽轻卡的又一款明星产品。有了市场和用户的强势认可,在未来的高端新能源轻卡竞争,陕汽轻卡新能源车型必将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陕汽轻卡,K3000,E6,纯电动,轻卡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