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客户路线,倾听客户声音----三一2021年专用底盘泵车客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优化现有产品,开发下一代爆款泵车,2021年9月24日,三一重工泵送研究所特邀行业代表和资深专家相聚三一,在平江举办2021年三一专用底盘泵车客户座谈会。
三一集团   专用地盘泵车

  2021年三一专用底盘泵车客户座谈会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陈静先生、张克军先生、胡育宏先生、欧鑫林先生、贺电先生、丁树峰先生、谷杰伟先生等二十余位泵送领导,以及二十四位客户代表和营销服务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泵送研究院院长陈添明先生主持。
三一集团   专用地盘泵车

  向儒安先生讲话

  “很开心能在这次座谈会上见到老朋友,也很高兴不断有新朋友加入三一大家庭,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远道而来!”在座谈会上,向儒安先生还记得那些去年参加过泵车座谈会的客户代表,并对新邀请的客户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三一集团   专用地盘泵车

  客户代表发言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优化现有产品,为下一代泵车献计献策,各地客户代表总结了当前使用泵车的优缺点,并畅想了下一代泵车应当具备的品质、功能、特性,在长达近5个小时的会议期间不断响起热烈的讨论。

  从人机工程,到品质提升,从大数据,到云服务,从生命周期,到专用一体,从发动机节油减排,到易损件寿命提升,从电气化,到智能化,每一个讨论点都闪耀着众多客户代表和资深专家的金点子。

  此次会议共讨论了全国各省市共13家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三一集团   专用地盘泵车

    会后,泵送研究院副院长封杨先生还进行了“泵诵云”平台的展示介绍。

  泵诵云平台是泵车智能化的集中体现,通过平台,能够做到施工报表一键统计,设备状态实时追踪,运行异常在线监控,真正让客户做到一机在手,设备状况了然于心。

  向儒安先生表示,首先,各研发人员每人要绑定至少一个客户,把客户所提的需求和投诉全面立体地还原并解决。其次,研究所所长、研发项目经理要定期到一线去,调研问题和需求,倾听客户声音,不能待在家里闭门造车。最后,要坚持“走客户路线、倾听客户声音”,做客户喜欢、对手尊重、自己骄傲的产品。
三一集团   专用地盘泵车

    三一重工是世界混凝土行业领先品牌,拥有泵车、车载泵、拖泵、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车等全流程混凝土机械,为客户带来混凝土施工的全面解决方案。

  三一重工倡导“一切为了客户”,十分关注客户对于产品的使用感受与意见反馈。通过收集客户意见,分析具体施工案例,对于客户关心的重点进行针对性改良,不断突破泵车设计与制造的极限,为广大客户带来性能优越、可靠性高、性价比高的泵车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38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