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六重器,可兰素省畅PRO系列报道-携手北汽福田,共赢国六时代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年9月27日,以“践行红船精神,打赢跃升之战”为主题的福田汽车公司全国业务推广会在充满革命气息的嘉兴隆重举行。
可兰素  车用尿素

  会上,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与北汽福田营销总公司配件公司总经理李炜携手正式公布了省畅PRO北汽福田专供版。该款产品的正式公布,意味着可兰素与商用车一线品牌的合作愈发深入,双方将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携手深耕国六时代,共同开创新局面。

  此次会议,双方除了携手推出省畅PRO北汽福田专供版之外,表示还将拓展双方在国六防冻液、制动液、润滑脂等车用养护品领域之间的合作。双方将以国六政策标准为导向,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具行业代表性的产品,实现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累计产销汽车1000万辆,连续多年中国商用车销量领先。

  截止目前,可兰素省畅PRO已成功携手多家一线主机厂,推出相应的定制款产品。同时,省畅PRO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机构供货,充分显示了产品在行业内外的认可度。未来,可兰素将打通更多渠道、链接更多领域,为更多商用车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用尿素产品,以实干践行“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企业愿景,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28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