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冥想/呼吸/小憩等多种模式加入 潮汐App入驻蔚来车型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在提升车主用户体验上动作频频,潮汐App入驻蔚来旗下车型车机,这也是该App首次进驻车机系统,它将有冥想/呼吸/小憩三种模式可供用户选择。

蔚来

  据了解,打开潮汐App,在大自然模式下,用户可定制5.1沉浸全景声,并且能听到山泉、林海、鸟鸣等声音。让你即使身处嘈杂都市,也能感受如临海岸、又如坐山中的环绕声体验,暂时隔绝外界喧嚣,重获内心平静。

  在小憩模式下,用户可沉浸在智能睡眠舱中,并且针对充电场景,该车可定制充电小憩模式,用户可根据目标充电量自动设置小憩时长,当电量充满时,车辆会通过舒缓旋律唤醒用户。让你在给车子充电的间隙,也给自己充充电。

  此外,在冥想模式下,车辆可通过自动关窗、关灯等方式营造出一个安静的环境。在呼吸模式下,用户可体验到如同打开冥想快捷键般的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138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