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安马自达CX-30 EV今日将上市 续航里程450km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 EV今日将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SKYACTIV”平台开发而来,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NEDC续航里程450km。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0 EV沿用了燃油版长安马自达CX-30的外观设计,依旧是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只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例如封闭式前格栅、前唇、侧裙及全新造型的后包围,以提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 EV车内设计与燃油版长安马自达CX-30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300Nm长安新能源提供的电机。续航方面,CX-30 EV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61.1kWh三元锂电池组,百公里耗电量为15.3kWh,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分享到:
阅读量:40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