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小鹏发布旅航者X2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小鹏汇天正式对外发布由其自主研发的第五代飞行汽车旅航者X2的未来城市应用场景,这是小鹏汇天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其对于飞行汽车自主飞行,场景起降,后台调度等的未来构想。旅航者X2将于9月28日起,登陆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参与展出。

  小鹏汇天,是由何小鹏、小鹏汽车、赵德力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创办8年,以城市空中出行UAM(Urban Air Mobility)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安全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用汽车体系和思维,让飞行走进家庭。

  除此之外,X2目前所配备的各项高科技、强智能的飞控系统等等,当中最亮眼的莫过于自动驾驶系统,起飞前,系统根据驾驶员输入的目的地,综合考虑建筑物、禁飞限飞区域、天气状况等因素,进行自主返航降落等功能。

分享到:
阅读量:34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