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天津车展将亮相 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命名NanoEV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命名为“五菱NanoEV”,该车是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新车外观与宝骏E200采用相同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精致小巧,并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正式亮相。

  五菱官方表示,新车命名“NanoEV”,是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沟通习惯、简约自在的生活方式,直观凸显其小型两座的属性,同时传递出“小小世界,大大精彩”的美好期许。

  外观方面,通过预告图中的轮廓可以看到,NanoEV拥有非常小巧的车身,整体造型与宝骏E2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细节部分的调整让新车看上去辨识度更高,头灯的LED光源非常醒目,五菱车标和两侧的光带都可以点亮,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时尚感。

  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85N·m的电动机,并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售价方面,参考同为305km续航的宝骏E200,预计NanoEV起售价也将在5万元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4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