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二批200辆重卡交付 福田戴姆勒与建华物流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潇潇雨未歇

3月开春,重卡交车大单的消息频频传来。

2018年3月15日,福田戴姆勒在北京怀柔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福田戴姆勒&建华物流第二批200辆牵引车交付仪式”。

现场

此次交付的欧曼ETX牵引车,是由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中国重卡实际使用工况,采用欧洲科技打造的高品质重卡,技术成熟可靠,产品历经市场与用户检验,社会保有量超过50万辆。其搭载400马力福田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在节油方面可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至8%。

此次交付的欧曼ETX牵引车

X12标识

此次交付的欧曼ETX牵引车

此次交付的欧曼ETX牵引车

此次交付的欧曼ETX牵引车

此次交车仪式,是双方持续深化合作的结晶。2017年12月8日,建华物流&福田戴姆勒汽车1000辆战略合作签约暨2017年第200辆交接仪式在江苏镇江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是中国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与全球最大商用车集团戴姆勒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产品涵盖牵引车、平板车、自卸车、轿运车、专用车等200多个品种,累计产销超过100万辆。建华物流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作为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建华建材集团重要的物流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的物流、卡车后市场产品和供应链领域全方位服务。

交付车钥匙

发车仪式

嘉宾合影

为保证物流运输装备的产品品质,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欧洲重卡领先工艺,进行体系化、智能化升级,全面加快实施智能制造;持续聚焦细分行业需求,为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高端物流行业提供更高品质的运输装备,开启超级卡车品质新时代。在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智能工厂为核心推动“智”造,以智能化产品与“超级卡车计划”的不断迭代,全面开启打造面向未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产品,并通过一系列智能技术的运用,确保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始终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内展示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
分享到:
阅读量:45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