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同心抗疫,共护家园!金龙负压救护车火速驰援厦门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自2021年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发生本土疫情以来,新冠病毒已波及厦门、泉州、漳州等地区。当前,厦门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正奋力投入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龙客车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紧急交付10辆负压救护车,驰援厦门疫区,出征抗疫前线,支援医护人员,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共同守护鹭岛美丽家园。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本次福建省爆发的本土疫情,让居民的生活按下“暂停键”,而金龙客车则按下了负压救护车支援前线的“加速键”。通过多方协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金龙客车顺利将负压救护车送到抗“疫”前线,再次展现了金龙人的不畏艰难、超强纪律、高效作战的负压车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福建汽车产业的责任与担当!

  金龙速度,爱暖厦门!众人齐心,万难可破!让我们万众一心、快速行动,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一切美好回归鹭岛。

分享到:
阅读量:26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