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蔚来ES8将于9月30日挪威上市 首家海外蔚来中心奥斯陆开业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 位于奥斯陆卡尔约翰大街33号的首家海外蔚来中心也将开业,同时蔚来ES8也正式在挪威宣布上市。在今年7月,蔚来第二代换电站、超充站和家充桩获颁TüV莱茵欧盟证书和TüV MARK证书双重认证,可以在欧盟所有成员国展开销售和运营。

  届时,NIO House、NIO Power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加电体系、蔚来服务与交付中心,甚至连NIO App、NIO Life等都将陆续与挪威用户见面。

  到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共16座换电站。此外,蔚来还将为挪威市场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此前累计收到了超过650位挪威用户的申请,其中首批200位成员已组建成团,并针对车辆本土化体验、社区体验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分享到:
阅读量:31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