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顶不住了!丰田日本工厂全部停产!

发布时间:2021-0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缺芯”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所有的汽车品牌,不管是自主,合资,还是进口品牌,供货量都受到或大或小的影响。除此之外,海外疫情的反复,也影响着芯片的生产。这样的“双重打击”,让汽车行业难上加难。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巨头——日本丰田汽车在官网宣布,日本国内的14个工厂,共计27条生产线都将停止运营。此前,丰田汽车就已经宣布减产,看来,“芯慌”的问题还在加剧。

  按车型来看,丰田系列方面,生产RAV4和Harrier的高冈工厂第二生产线将停产5天,雷克萨斯系列方面,生产LS、IS、RC(RC F)、NX车型的太原工厂第三生产线将停产8天,而负责生产NX、RX的宫田工厂第一生产线将停产7天。丰田汽车旗下的“重量级”车型——丰田Land Cruiser和雷克萨斯LX将停产11天。

  对于国内已经订购雷克萨斯车型的用户来说,可能提车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对此,这些客户只能无可奈何了。

分享到:
阅读量:50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