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陆续到店 长安马自达CX-30 EV有望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 EV已陆续抵达部分地区的经销商展厅,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 EV是以燃油版为基础打造而来,并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视觉效果依旧非常精致,马自达CX-30 EV最早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由于需要在车底布置电池组等部件,因此马自达CX-30 EV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处理。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CX-30 EV依旧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量的软性材质+皮革包裹中控台,增加了乘客舒适感。

  动力部分,马自达CX-30 EV采用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前置单电机,电池包则由长安新能源提供,目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详细续航数据,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分享到:
阅读量:35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