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包含新加功能、软件修复、性能升级 大众电动汽车均可进行免费软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旗下所有ID.系列车型均可收到定期的免费软件更新,软件更新内容包含新加功能、软件修复、性能升级等内容,以维持车辆随时处于最新状态。

  未来大众ID系列车主可以通过无线OTA升级技术,修复软件错误或升级性能或续航里程,在美国所有ID.4系列车型预装ID.Software 2.1系统的均可支持无线OTA更新,而其他一些国家还需要将车开回经销商处进行升级。而未来,所有的大众ID.系列,将会以每12周为一个周期,收到一次定期的过度软件更新,以使电动汽车保持最新状态,无需前往汽车经销商处做操作。

  大众ID.系列推出后,在海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也遇到了一些例如车机交互系统的稳定性问题等初期的软件问题,但目前均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轻松解决。

分享到:
阅读量:43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