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将由DM-i车型替代 比亚迪正逐渐减少燃油车的占比

发布时间:2021-09-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在近日举行的比亚迪投资人交流会议上,比亚迪方面针对“燃油车是否停产”的问题回应道:正在逐渐减少燃油车的占比,市场未来将由DM-i车型所替代。促成实现全部产品的混动化和电动化。

  8月份,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车67630辆,新能源品类车型共计销售60508辆,同比增长331.9%;DM混动车型共计销售30126辆,EV纯电车型共计销售30382辆。就在不久前,比亚迪正式发布全新纯电车平台——e平台3.0,该平台专门为下一代高性能智能电动车而生,在智能、高效能、安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由此也能看出,比亚迪正在通过生产平台的转型,来提高新能源产品的占比。比亚迪官方早已承认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纯电动高端品牌,该品牌为“独立品牌、独立团队、独立销售网络”。

分享到:
阅读量:42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