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牌命名"FOXTRON" 富士康汽车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富士康首款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的前脸印有"FOXTRON"英文,表明是由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和纳智捷母公司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鸿华先进(FOXTRON)”。新车预计将于 10 月 18 日举办的富士康科技日上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类似溜背轿跑的设计风格,由于是纯电车型所以采用了全封闭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的前大灯十分具有科技感,隐约露出的大尺寸轮毂也很有质感。预计尺寸与蔚来ET7等纯电中大型车相当。另外,车辆还将支持远程更新以及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未来,根据FOXTRON针对旗下产品的规划,将会提供包括掀背车、轿车、SUV、MPV在内的多款产品,动力包括单电机前驱或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

  在性能方面,FOXTRON将推出容量为93、100和116kWh的电池组,所打造的车型前部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5kW、150kW和200kW,后置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50kW、200kW、240kW和340kW。同时,鸿海集团此前也曾表示,特斯拉是电动汽车中的iPhone,他们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Android。

分享到:
阅读量:38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