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京U5 PLUS插混版实车照片曝光 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获取到了一组北京U5 PLUS插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沿用了现款北京EU5 PLUS的造型风格,但在细节处做出一定的修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格栅搭配蜂窝状装饰,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相连接,进一步拉宽了车头,显得十分大气,这点也与纯电版车型一致。预计会下包围作出一定的改变,以便于区分。

  新车侧尾面方面,新车侧采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腰线前后门把手提升了车子的运动感。双五辐式轮圈造型配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运动氛围更加浓烈。根据底盘下露出的排气管,我们判断该车为插混版车型。

  内饰与外观一样,和EU5 PLUS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双12.3英寸连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也变得扁平化,让内饰显得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北京U5 PLUS,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134N·m和150马力,210N·m,并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5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