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动力电池年度采购量达10GWh 金康新能源和宁德时代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五年供需联动和产能保证框架协议》,宁德时代将向金康新能源旗下产品供应动力电池。

  据悉,此次年度采购量将达到10GWh。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依据协议约定,宁德时代将在2022年至2026年间向金康新能源旗下产品提供动力电池的长期稳定供应。

  截至目前,金康新能源旗下拥有赛力斯SF5和未上市的赛力斯SF7。华为与赛力斯联合打造的华为智选SF5采用了智能增程系统,共计推出两款配置,NEDC工况综合续航高达1000+km。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2款车型可选,其中两驱版车型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车型售价24.68万元。

分享到:
阅读量:29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