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2021年内上市 爱驰U6更多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爱驰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公布了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PLAY、CYBER PLAY和TOP PLAY,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跑SUV。

  爱驰U6拥有非常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并延续了爱驰旗下跑车——RG Nathalie的封闭式前脸,例如封闭式X型前脸、三段式运动腰线、光之刃C柱及F1风格运动包围等先锋设计,配合两侧不规则样式头灯组,整体的战斗气息浓厚。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轴距 2800mm。

  爱驰U6内饰比较简约,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8.2英寸隐藏式太空仪表融合于空调出风口之中,爱驰U6搭载了德国Magnat品牌高保真音响,辅以前排双头枕音响功能、NVH静音表现和无级变色AI交互氛围灯,构建了发烧级影音空间。爱驰U6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优化自然语音交流,具备连续对话、中途打断、语音智驾等功能,更可自定义车载场景,如将“播放轻音乐、座椅调至平躺、空调调至26 ℃”自定义为午睡模式。

  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便捷性,NRP窄路辅助功能,可辅助车辆以8km/h的时速自如通过狭窄路段;VPR视距内自主泊车功能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从寻找车位到停车入位一气呵成;NGA高速领航辅助则可根据厘米级高精地图和高精定位模块,辅助驾驶者完成高速切换、上下匝道、最优车道选择、自动变道超车、货车主动避让等操作,有效缓解用户长途驾驶疲劳感。此外,新车还有车载游戏Project Go,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爱驰U6基于自研纯电MAS平台打造,该平台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动力及底盘驾乘调教,并且为了提升续航能力采用了“上钢下铝”轻量化车身结构。U6搭载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CTP电池,动力部分,爱驰 U6 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7秒。最大续航超650公里,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定,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交付。

分享到:
阅读量:29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