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大众ID.家族持续增长 8月合计售出3507辆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根据乘联会近日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零售103,500辆,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

  新能源方面,ID.4 X和ID.6 X 8月合计零售3,507辆,环比增长16.55%,持续稳步增长的积极态势。在售主力车型中,朗逸家族8月零售36,440辆,环比增长20.36%,在轿车市场名列前茅;SUV家族8月合计零售36,623辆。其中,途观家族得益于新产品助力,8月零售13,043辆,环比增长29.32%。

  ID.家族:“关心你使用的每一天”

  上汽大众ID.家族推出五个多月以来,受到电动车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得益于可靠、易用和真实的用车体验,ID.家族关心用户使用的每一天,逐步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

  凭借“光语律动”设计、智能辅助驾控配置,与大众品牌一贯传承的品质保障,ID.4 X满足了年轻家庭出行升级需求,是他们可靠、安全用车的首选。ID.6 X则拥有6座/7座的多变宽敞后排空间,以及气动按摩座椅与全视野景观天幕,给每位乘员带来愉悦的乘坐体验,是成熟家庭多人出行的不二选择。

  8月底,全新纯电ID.3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有望近期上市。ID.3携带家族基因,大量运用“光”的元素,配合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充满潮趣,是当下年轻个人与家庭首购或增购的理想选择。上汽大众一年推出三款ID.车型,展现了大众品牌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

  贴近年轻消费者 要触达更要触动

  全新的代理制营销模式,正在助力上汽大众走出自己的新能源营销路线。从渠道布点来看,截至目前ID.家族的代理商已扩充至576家,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已完全覆盖。共计31家ID. Store (X)在国内新能源重点城市落位开业,触达更多消费者。同时,线下渠道与线上直联为用户实现互通的闭环体验。ONE APP(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注册量快速增长,简化选车购车用车流程。ID.伙伴、ID.天使、ID.大使等线上营销服务团队,令消费体验更便捷、高效。

  产品营销举措方面,大众品牌贴近用户,以更出圈和“更敢玩”的方式和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延续ID.家族与宝可梦的跨界合作,ID.3首发亮相时与其全新联名精灵伊布一并登场,带来趣味满满的纯电个性主张

  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业已到来。凭借更富市场竞争力的全系车型,更注重与用户直连互动的营销方式,相信上汽大众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

分享到:
阅读量:42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