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PPE平台打造 奥迪A6 e-tron/Avant e-tron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取到奥迪A6 e-tron和A6 Avant e-tron假想图。该图参考了奥迪A6 e-tron概念车的设计,而由于该车的完成度非常高,预计基于PPE平台打造。

  根据报道称,奥迪A6 e-tron几乎完全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对轮圈等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而奥迪A6 Avant e-tron则是在此基础上融入了现款A6 Avant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格外优雅。

  A6 Avant e-tron假想图

  A6 e-tron假想图

  从渲染图中看,奥迪A6 e-tron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投入生产。此前,PPE平台开发团队成员曾透露,奥迪A6 e-tron将会推出“estate”版车型,因此我们推测,奥迪A6 Avant e-tron届时也会一同出现。

分享到:
阅读量:43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