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铃雷诺羿衍生版车型Limo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慕尼黑车展期间,国内即将上市的雷诺江铃羿(后简称羿)的欧洲版本Mobilize Limo正式亮相。该车都是出自江铃集团新能源能量工厂,只是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区别。

  羿作为全球车型,能够同时满足国内以及欧洲的相关法规要求。并引入雷诺日产联盟ASES及AVES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Limo续航里程达450公里,可以实现1-2天的工作且无需充电。

  动力方面羿配备了能够爆发出170Kw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95N.m的峰值扭矩的前后双电机。为了更好的发挥出双电机动力上的优势,羿与之搭配了电控四驱系统,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在SF狂热模式下,羿仅需5,8s即可破百。

  江铃雷诺羿

  而在羿的研发制造过程中,雷诺 江铃集团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比如更了解欧洲市场的法律法规、目标市场情况,为了提升车辆品质满足出口需求,建造全新能量工厂并引入成熟质量管理体系,使得羿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地区对车型的要求。

分享到:
阅读量:39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