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西北汉子的选车之道 江淮骏铃为何成为他的“心头好”?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从一名搬运工到卡车司机,再一步步成立自己的物流公司——陕西军强物流有限公司,地道的西北汉子成军军有着自己的选车之道。

  2010年,成总刚来到西安时才十几岁,刚步入社会什么也不懂,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进入了一家物流公司。刚进公司,成总从搬运开始干起,后来又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但是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成总逐渐感觉到给别人打工也不是长远的事。而这些年的工作经历让成总看到了物流市场的发展前景,于是想着自己也可以创业打拼一下。

江淮汽车,江淮骏铃载货车,轻卡

  2015年10月,成总凭借努力成立了自己的物流公司——陕西军强物流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以仓储服务、物流运输信息咨询、中长途专线运输业务为主。公司刚成立,起步阶段并没有多少储备资金,成总就用自己手头上仅有的一点钱买了一台二手江淮骏铃仓栏车作为公司的运输车辆,同时雇佣一些社会车辆进行辅助。这样的策略奏效了,公司的业务渐渐多了起来,再后来,成总的业务越做越大,现有的车辆已经满足不了公司的货运需求了,再加上公司里的社会雇佣车品牌不一,不仅不利于统一管理,而且难以形成独特的公司形象。从公司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成总有了批量采购同一品牌运输车的计划。

  有了采购新车的计划,选择车型便迅速提上了日程。此前的二手骏铃开了四五年没出过一点问题,可靠耐用的使用体验让成总对江淮骏铃有了好感,再加上从外面雇佣的卡车多数也是江淮骏铃,皮实耐用,拉的多,提速快,车子有劲也省油,而且使用中很少出问题,因此这次买车,成总首先就认准了骏铃。随后,成总开始找朋友打听靠谱的经销商,经朋友介绍,成总了解到江淮轻卡陕西信意经销商,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结合经销商的推荐,成总最终选择了大马力的骏铃V6。

江淮汽车,江淮骏铃载货车,轻卡

  成总先购入了一台骏铃V6,以测试其性能表现和可靠性,买车过程中的车辆上户、保险、上牌等一系列复杂的流程也由陕西信意经销商包办。有了新车,大家的干劲更足了,而且骏铃V6可靠的质量和强劲的性能也有效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于是,成总的物流公司口碑越来越好,客户越来越多。如此良性循环,成总的公司业务越来越好,几个月后,成总再次采购一辆骏铃V6。成总两次采购的骏铃V6在一年时间里跑了10多万公里,从没出过任何故障,更没耽误过公司的物流运输,而信意经销商的主动上门对车辆进行保养也让成总印象深刻。

  连续两次的“试水”让骏铃的品质得到了成总的认可,信意经销商的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成总的信任。后来,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成总又陆陆续续在信意经销商提了30多台江淮骏铃,于是也就有了今天陕西军强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输车清一色全是江淮骏铃的现象。同时,清一色的江淮骏铃也成为了陕西军强物流有限公司的独特标签。每当朋友们问起为什么一直买骏铃时,成总总是笑着说,选好了车,才能服务好客户,最终才能做好自己的物流运输。

江淮汽车,江淮骏铃载货车,轻卡

  对于用户来说,好的运输工具绝不仅仅只是车,而是运输路上不可或缺的伙伴,它可靠、稳重,吃得少,但干活有劲、有效率,能帮你遮风挡雨,能助你发家致富,但却从来不和你耍小脾气。对于陕西军强物流有限公司的成总来说,江淮骏铃就是这样体贴的伙伴,也正是在骏铃的陪伴下,成总的公司生意越做越大,逐渐有了今天的规模。

分享到:
阅读量:27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