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五菱宏光MINIEV特别版申报图曝光 采用银标设计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一款全新车型申报信息曝光,该车或为宏光MINIEV的特别版车型,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五菱银标和GB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形,前脸和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调整,中间 LOGO 也换新了五菱全新的银标。新车尾灯样式与 X 样式大灯相呼应,轮毂采用纯黑喷涂,经过全新设计。

  在颜色方面,该车可选择白车黑顶以及黑车白顶两种配色,该车尾柱加入了 GB(Gameboy)标识。颜色方面,该车可选择白车黑顶以及黑车白顶两种配色。动力方面,相比此前现款车型的20kW的最大功率,新车把最大功率提升至30kW,动力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材质,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

分享到:
阅读量:36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