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奔驰EQT概念车2021慕尼黑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奔驰EQT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MPV,WLTP工况续航里程265公里,预计其量产版明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EQT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的设计,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车身侧面是标准的MPV造型,并且采用了双侧电动滑门,尾部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新车采用了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以白色、黑色以及蓝色元素为主,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与常规的换挡杆和指针式仪表盘与悬浮式多功能显示屏。此外,新车配备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EQT概念车由奔驰与雷诺、日产和三菱合作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74kW,245Nm的前置电动机,配合容量为45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265km。

分享到:
阅读量:50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