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1慕尼黑车展系列报道 奔驰EQG概念车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奔驰全新EQG概念车正式发布,作为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电车型,EQG概念车绝对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再一次彰显了豪华硬派SUV鼻祖的拓界精神。

 

  外观方面,新车首次将G级越野车所向披靡的个性与可持续的纯电元素融为一体,标志性的方盒子设计与圆形大灯让人一眼可知其“G”级身份,构成了征服全地形的强悍实力。深黑色封闭式格栅中镶嵌可点亮的三叉星徽,格栅内EQ蓝色的圆方型阵列图案呈现动态动画效果,格栅周围以一圈白色环绕光带包裹,昭示其电动化的身份。

  车身侧尾方面,双色车身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传统G级车身上的车身防擦条,被EQG概念车改为了可发光灯带,22英寸高光铝合金轮毂首次在G级车型上出现,不同于燃油版G级越野车在尾门上配备备胎罩,EQG内里可以轻松放置充电线缆。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G级车的样式,中控台上三把差速锁依然保留,仪表盘加中控屏融为一体的超大尺寸显示屏依旧是视觉中心。

  动力方面,EQG概念车搭载4台可独立控制的电机,配合4轮独立悬架,以4×4全轮驱动系统,赋予EQG 概念车征服全地形的能力。电机设置2挡变速箱,一键开启电驱系统下的经典低速越野模式。从目前的EQG概念车来看,这就像是一辆魔改外观的传统大G,不过真正的电动版G级将会在2024年才会上市。

分享到:
阅读量:38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