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青汽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活动战报出炉 历时5月,鏖战正酣!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不知不觉间2021年已近年中,由一汽解放青汽联合满帮集团共同举办的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活动S3赛季进程也已步入尾声。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定义车用户提供一个良性竞争的平台,提高接单与出勤率,抓紧挣钱时机。评选共设三个赛季及总决赛,目前S3赛季激战正酣,想要跑活同时中大奖的卡友不容错过。

  双重赋能的定义车

  定义车的诞生,首次实现了为用户提供车与货的双重赋能——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还凭借在满帮平台独有的货源优势,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承运货物,让车主不再担心货源问题。鉴于定义车自带货源的绝对优势,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并在后续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持续增强货源标签的优势,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为更多用户赋能。

  三大“如家”优势,助力跑活赚钱

  舒适如家

  JH6平地板大空间,暖色内饰清新时尚,六方位可调节通风座椅,舒适度高

  JK6“会客厅 大床房”,650mm加宽卧铺给卡友 最舒适的家

  安全如家

  宝钢1mm厚高强度钢材,整体结实不变形,耐冲撞性更强。配备货车导航、智能行车管家等,行车轨迹全程可视,确保人车货安全。

  温暖如家

  运营过程享多重福利保障,遇到故障及时响应快速解决,暖心服务为你保驾护航。

  三大组别,同台竞技

  定义车司机报名参与《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活动,根据接单数、里程数、出勤天数等五项维度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活动划分3个组别,分别是:JH6载货车组、JH6牵引车组、龙V(H)和JK6载货车组,定义车司机可根据驾驶的车辆报名参与对应组别的五星司机评选。

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五星司机,重卡

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五星司机,重卡

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五星司机,重卡S3即时战报

  奖项设置

  第一/第二/第三赛季,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3名“定义车五星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最高5000元大礼包。

  第一名

  荣誉证书+价值5000元大礼包

  第二名

  荣誉证书+价值3000元大礼包

  第三名

  荣誉证书+价值2000元大礼包

  注:S1/S2/S3三个赛季,合计评选27名定义车五星司机

  近日,拥有运营“神器”,斩获S2大奖的神秘卡友已经现身,领取了最高5000元的油卡大礼。

  选购一款独有赚钱优势的解放青汽定义车,参与五星卡友评选活动,尽享资源、货源优势,提升运营收益,还有机会赢取赛季大奖,赶快行动吧!

分享到:
阅读量:48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