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细节优化/为量产准备 比亚迪X-DREAM量产版专利图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专利局网站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SUV汽车外观专利公示信息,新车曾在上海车展中亮相,车辆或为X-DREAM概念车的量产版,但为适应法律法规量产版在概念车基础上有多重改进。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量产版车型还大量留有X-DREAM概念车的外观风格,仅在对开门、电子后视镜等处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前大灯与贯穿灯带连成一条“Dragon Face”龙须,logo或将内嵌于中部,整体上延续龙脸韵味。

  比亚迪X-DREAM概念车

  量产车继续保留了这一硬朗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是现在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轮圈的造型并不花哨,概念车C柱的三条横向装饰在量产车得到了保留,具体是发光灯组还是镀铬饰板就不得而知了。

  在动力部分目前并未有任何消息透露,预计采用e平台 3.0的关键模块,并标配全新热泵技术,电驱动系统升级为8合1模块,综合效率可超89%。综合续航里程最大突破1000km。800V闪充技术,电动车充电5分钟,行驶150km。百公里电耗比同级别车型降低10%,冬季续航里程至少提升10%。

分享到:
阅读量:62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