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慕尼黑车展首发 疑似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1-0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预告图,据悉,迈巴赫EQS基于奔驰最新的纯电EVA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在慕尼黑车展首发。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视频来看,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将延续包括直瀑式格栅、实心电镀轮圈等一系列极具迈巴赫标志性的奢华设计。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加速其电气化计划,现在希望到 2025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 50% 的产品是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而不是早先的 25% 的目标。

  据了解,慕尼黑车展前夜活动上,包括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奔驰EQE、梅赛德斯-AMG EQS及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在内的四款重磅新车。根据推测,新款迈巴赫EQS或许将搭载最大608Ps马力的电动机,匹配四驱模式,而其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800km。

分享到:
阅读量:39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