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拥有50多辆远程甲醇重卡是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从燃油到天然气,再到新能源,重卡市场的每次能源革新总伴随着一股力量,他们大胆尝试、努力推动新产品普及,将更好、更适合市场需求的重卡产品送到更多用户的面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维轩众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朔,便是矢志于此。

  关注市场走向 看好甲醇重卡发展前景

  张朔,陕西西安人,近几年,持续深耕新疆物流高速发展,他旗下的一家物流车队,就拥有50多辆远程甲醇重卡!

远程汽车,甲醇重卡张朔荣获“甲醇重卡运输第一代言人”奖项

  作为新能源运输的先行者,张朔押宝甲醇燃料重卡,他相信远程甲醇重卡会很快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特别是依托新疆特殊的地理区位与自然资源,将为甲醇重卡的普及带来更多优势。

  押宝甲醇重卡 经济、可靠是核心

  远程甲醇重卡上市后,张朔一次性购入了50余辆实车,并投入到三条新疆煤炭运输的主要线路上。

远程汽车,甲醇重卡

  张朔表示,选择吉利远程甲醇重卡,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使用成本更低,目前当地的甲醇使用成本只有柴油的2/3,一辆车一个月大约能节约燃料成本四五千元,对于降低运输公司运营成本贡献显著。

  二、质量可靠,13L甲醇发动机加上法士特变速箱,配置汉德、青特的车桥,都是行业主流选择,拥有较高的用户口碑。

  三、稳定性有保障,车队从今年4月底投入运营至今,每辆车的行驶里程基本都超过了4万公里,期间没有发现任何集中性问题,总体运行平稳。

远程汽车,甲醇重卡

  让更多用户加入甲醇重卡行列

  “虽然我们有50余辆车在正常运营,但是,货运不是我们的主营业务,让市场和更多用户接受远程甲醇重卡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现在,张朔运营的多辆远程甲醇重卡中,已有不少司机表示,想要从公司手中买下自己驾驶的车辆,作为自主创业的第一辆车。而逐渐减少自有运营车辆,让更多用户认可,实现远程甲醇重卡的普及,也是张朔推广甲醇产品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张朔认为只有当车辆逐渐丰富起来,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加入,相关配套设施才能建设完善。

远程汽车,甲醇重卡

  在重卡行业能源形式切换的重要节点,我们始终在探索更多的新能源技术和模式。远程汽车愿和更多的卡友一起携手走上致富之路,也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一起加油吧!

分享到:
阅读量:32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