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外形小改 续航增加 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于9月6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新款AION V PLUS将于9月6日发布。新车不仅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新车前脸还了采用自适应开闭技术的封闭式格栅,在需要散热时打开,在平时关闭减少风阻,提供更多的冷却气流。

  前面依旧沿用了分体式两侧大灯设计,现款车镀铬条装饰也被取消,进气口尺寸更小,重新设计的下包围更加简洁,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则与现款埃安AION V车型区别不大。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广汽埃安# AION V PLUS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也针对前脸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前脸在取消中网饰条的同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尾部造型则与现款埃安AION V车型区别不大。

  新车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将新增最大功率200kW的驱动电机,0-100km/h 加速6.8 秒,申报图信息显示NEDC续航里程702km。

分享到:
阅读量:33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