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牵手一汽解放青汽JH6 是马国龙最满意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客隐桥西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一个趁手的工具,会让用的人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而在当今的运输领域内,同样如此,一款好车会让一个司机在高效迅速的赚钱中还能够润物细无声的省钱,这种体验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马国龙先生是最有发言权的。自从2021年1月份入手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后,降本增效的快感始终充斥在他心头,用他的话说:“我每次看见一起拉货的同行无论是油耗还是效率都不如我,就很自豪,说明我的眼光好啊。”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堪比轿车的舒适内饰

  “当初看到这款车后,我就被它的内部空间和配备给深深吸引了,所以一点也没犹豫,当机立断入手。”在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马国龙先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开车生涯。卡车司机不容易,而一般的车对他这种身材高大的人更是有些不友好,常年奔波的辛苦中还要忍受空间小带来的拥挤,晚上也无法好好休息,久而久之,伤病缠身。

  而解放青汽JH6的内部设计刚好满足了马国龙先生和众多卡友们的诉求。作为卡车行业第一个推出高顶双卧铺的企业,一汽解放青汽一直致力于把用户需求和产品工艺结合起来。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卡车司机需求的精准研究,才有了解放JH6堪比轿车的豪华舒适内饰。

  “这款车的驾驶室很宽敞,一点也不显拥挤,以前那种老式卡车和现在开的根本没有可比性。”确如马国龙先生所言,解放JH6内部空间相当豪华,采用上下双卧铺的设计,无论是一个人还是夫妻双方一起跑运输,都不会在因为空间小拥挤而烦恼,完美解决过去那种卡车司机在路上吃不好睡不好的尴尬处境。

  马国龙先生告诉记者除了自己最为看重的休息场所,解放青汽JH6的通风座椅也相当舒服,前后、高低、背部、腰部等6项调节功能,让自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驾驶室的内饰全部是轿车化配置,豪华高档,并且驾驶室的密封性也很好,平时在车上休息的时候一点也不会被打扰。现在,这款车不单单是自己的赚钱工具,也完全成为了生活中的移动堡垒,连每次跑车时的心情都变的不一样了。

  老司机的经验技巧+解放JH6的节油性能=降本增效

  有了好车才能有好的运营,马国龙还参加了2021年一汽解放车联网TCO运营大赛活动。当谈到在TCO运营大赛是如何取得的优异成绩时,他介绍说,其实并没有因为比赛刻意的去做什么,平时怎么开,现在还怎么开,近1.4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中,百公里油耗仅有28.65L的好成绩是解放JH6的节油性能与自己多年开车经验与习惯的结果。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别看我这辆车的马力大,但要说起省油,和我同行相比要比他们强出一大截,他们空车时才勉强和我持平。”马国龙先生跑的是配货,一般是跑齐齐哈尔到河北省这条路线,他表示,来回几千里的路程中,从来都没有大马力就费油,小马力就省油的说法。车辆的节油一方面是车辆自身的节油性能,解放JH6在这方面上自不必多说,他的这款解放JH6是550的大马力,配备潍柴13L的发动机,但在路上时那些430、450马力的车都没有自己的省油。另一方面就是老司机的开车技巧了。

  马国龙先生向卡车网记者透露,凭着对这条配货运输路线的熟悉,自己对路况和车辆的驾驶向来是游刃有余,不同的路段自己会用不同的马力去适应。平缓路段稳定给油,难走路段快速通过,平均下来发动机转速在1100转左右,这样既能保证自己运货的时效性,还能够省油,而且什么时间段走哪一条路自己也是相当清楚的,这样做的好处是自己很少遇见堵车的情况,也能够有效减少油耗。

  在采访的最后,马国龙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卡车司机的需求很简单,并不需要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一辆趁手的赚钱工具,能够节油高效,能够降本增效,足矣!马国龙先生这番话颇有古风,一箪食,一飘饮,其乐无穷,而一汽解放青汽JH6完全符合了他的意愿。

分享到:
阅读量:56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