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新RX系列或搭载转子发动机混动系统 马自达注册新商标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近期注册了图案中有转子发动机的轮廓,以及字母“e”标志新商标,我们推测这可能是马自达未来转子发动机混动系统的标志,也许未来的全新RX系列跑车会搭载该logo。

  值得注意的是,“e-SKYACTIV R-Energy”是马自达所有xEV技术,也就是基于转子发动机的混动、増程式混动,甚至还可能会包括插混技术的统称。它们未来都会是马自达基于转子发动机带来的混动及新能源技术解决方案。

  其中,“e-SKYACTIV R-Energy”是马自达所有xEV技术,也就是基于转子发动机的混动、増程式混动。换言之,未来转子引擎将不再用于直驱车辆,而是作为增程器来给电池供电。转子引擎的体积小、运转平顺,非常适合用作需要平顺、稳定工作的增程器。

分享到:
阅读量:44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