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品鉴之旅树口碑,品质随行价值显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河北健程陕汽VIP客户重庆綦江厂观光之旅

  河北·石家庄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经销商河北健程以“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为主题举办了一场陕汽VIP客户重庆綦江厂观光之旅。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此次旅行为期5天,石家庄区域重卡行业领袖客户来到了綦江齿轮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出发前,客户到店扫码签到,销售精英对集四“新”价值于一体的德龙M3000 S进行全面讲解,并邀约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为客户详细讲解操作技巧,感受驾驶室的宽敞与舒适。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系国家重型汽车变速器、桥齿轮的生产、出口基地。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一级理化单位、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荣获“中国100家最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国机械500强”、“中国齿轮行业优秀企业”、“重庆工业企业50强”、“重庆制造企业100强”等称号。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河北健程一行人在綦江齿轮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綦江齿轮生产厂,详细了解了綦江齿轮的光辉历史与发展历程,并由工作人员对车辆的装配流程及生产工艺进行了细致讲解,带领客户参观变速箱生产全过程,客户驻足观看不同车型装配的变速箱,纷纷大加称赞。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随后,在座谈中綦江齿轮传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智向河北健程来访客户介绍了綦江的历史历程与贡献,并对近几年整体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綦江齿轮客户工程部从产品型谱、产品配置及产品优势特点等方面向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座谈会上河北健程领袖客户对产品疑虑与使用心得进行了沟通交谈,綦江齿轮王总表示,在客户重点关注产品的维修效率及出勤率方面承诺,綦江齿轮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服务意识,售后服务上不断改善优化,产品只换不修,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用着放心,希望以后能与陕汽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陕汽重卡荣耀“星推官”征集令

  暨X5000明星产品体验营

  云南·文山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文山茂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云南文山旺峰二手货车交易市场开展2021年陕汽重卡荣耀“星推官”征集令暨X5000明星产品体验营活动。物流公司负责人、服务站、新老客户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活动主要围绕陕汽明星产品,打造全优势,全体验,凸显明星产品优势和专属特点,全方位诠释明星产品核心价值,此次比赛主要以明星产品德龙X5000自卸车为主,客户在活动前对车辆进行了试乘试驾。现场客户对车辆的动力、高端的外观、舒适的驾乘空间给予好评。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活动在火爆的舞蹈中开场,主持人对本次“星推官”征集令活动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发车仪式正式启动,星推官评选活动比赛和产品体验同时进行,现场20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比赛主要以S弯道、停车飞镖、限宽车道及直线加速等环节进行,主要是考验驾驶员朋友的反应能力及驾驶水平,参赛驾驶员通过层层关卡完成比赛项目后,最终角逐出前三名选手,现场喝彩声不断。

  文山区域2021年陕汽重卡荣耀“星推官”征集令暨X5000明星产品体验营—文山站圆满完成任务,通过此次推广活动,提升了陕汽在文山区域陕汽明星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此次评选出三名选手作为本次明星产品传播大使,推动陕汽品牌在文山区域的影响力。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陕汽载货车国六明星车型盛夏团购会

  暨2021全价值体验之旅

  山东·聊城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载货车国六明星车型盛夏团购会暨2021全价值体验之旅在陕汽重卡聊城集鑫院内举行,来自物流公司的代表及终端客户共计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针对快递、冷链、绿通、农副产品运输、零担等细分市场客户需求,德龙L3000载货车拥有造型美观、经济节油、驾乘舒适、安全高效四大优势,可以满足各个细分行业和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凸显了陕汽产品的品系化、平台化、领先化的优势,彰显中国重卡企业价值新标杆。

  德龙L3000载货车在国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肯定陕汽载货车产品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广阔的空间,打造了极好的一个发展平台。

  “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X5000行业客户及大客户走访

  黑龙江·哈尔滨

  为了解哈尔滨物流形式及购车需求,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区域经销商哈尔滨润发举办了客户走访活动,对物流港以及购买X5000的行业客户和意向客户进行了走访。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首先对大客户哈尔滨传化物流港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客户现有车辆的使用情况,认真倾听客户诉求,积极解决客户在车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随后对香坊区、南岗区、平房区以及阿城区的X5000行业客户以及意向客户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德龙X5000的内部结构,驾驶室设计,动力性能等,部分意向客户也对X5000表达了较高的兴趣和购买意向。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陕汽,不仅扩大了陕汽品牌影响力,还维护了现有客户对陕汽品牌的信任度,维护老客户的同时开发新客户,让更多的人选择陕汽重卡。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分享到:
阅读量:29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