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小鹏G3i NBA联名版亮相2021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1-0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小鹏汽车G3i NBA联名版车型正式发布。联名款共有雄鹿、太阳、勇士、公牛、湖人、篮网等多支NBA球队,相应的联名款车膜计划将于9月在小鹏汽车门店内发售。

  小鹏G3i密尔沃基雄鹿队联名版

  小鹏G3i洛杉矶湖人队联名版

  外观方面,联名版车型基于小鹏G3i打造,X Robot Face设计理念配合NBA联名款的车身拉花看起来非常简约,球队的LOGO被摆在车身最显眼的位置,车辆造型并无变化。其中湖人队的主色调是金色,雄鹿队的涂装则是绿色。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简洁,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15.6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极强。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中搭载66.5kWh电池组版本,提供460km和520km两种版本的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9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