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埃安将携多款限量车登陆成都车展 上演最超前大胆改装秀

发布时间:2021-0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1年8月29日,以“潮动蓉城 乐驾不凡”为主题的2021(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势必将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饕餮汽车盛宴。作为广汽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将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面孔登陆成都车展。

 

  此次车展,除了AION家族全系车型参展外,广汽埃安还将携三款限量改装车惊艳亮相,其中包括1款AION Y限量款爱琴海敞篷版、1款AION Y限量款赛博电竞版和1款AION LX四座商务版,车展首日埃安展台将对这三款改装车举办一场独特的“AION人气改装争霸赛”,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的AION Y和AION LX限量改装车,究竟哪款能赢得最后的人气冠军,将成为一大看点。这场最超前大胆的改装秀,将充分诠释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也是埃安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生动体现。

  近年来,广汽埃安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迅猛增长态势,其“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现象,也被业界称之为“埃安现象”。今年以来,AION家族热销势头依然不减,7月份终端销量达10604辆,已连续三个月实现月销过万,稳居万辆俱乐部阵营;而在订单量方面,AION家族7月份单月累计已超1.6万辆,全线爆款再创新高。

  此次成都车展,广汽埃安不仅将通过热销的AION全系车型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同时也将通过新潮好玩的改装车系列单品,掀起一场万众瞩目的狂欢派对,为“埃安现象”再添新彩。这个周末,如果你也想来体验不一样的智能纯电动车,成都车展5号馆H508广汽埃安展台,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44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