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1重庆智博会: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皮卡魅力无限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重庆智博会,6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展,各种创新技术和产品琳琅满目。展会现场,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皮卡火焰版一袭红衣登场,如同一位弗朗明戈舞者,优雅、激情、自由,魅力无限。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TΛGΛ达咖H是庆铃皮卡家族的新成员,是庆铃凭借五十铃百年技术精髓、36年积累实力和用户经验,针对复杂路况和用户真实需求与痛点,在第一代TΛGΛ达咖基础上全新升级而来。它承袭了TF皮卡可靠、耐久、安全等底盘优势,并按照乘用车标准,提升车辆颜值、舒适性能、智能科技等价值,被定位为“全能派质享皮卡”, 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好品质、更具科技体验的选择。

  魅力元素:新潮时尚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除了火焰红,TΛGΛ达咖H还有雪域白、深海蓝、太空银等多种车身颜色,可谓姹紫嫣红,各擅其美。在造型上高、大、帅,整体呈流线形设计,极具动感。全新LOGO标识,唯美精致,辨识度强。黑色鲨口格栅,野性十足,鹰眼大灯,敏锐犀利。霸气、威猛、稳重、坚毅,就是TΛGΛ达咖H的独有气质。

  魅力元素:轿乘舒适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轿乘空间进一步提升。内外造型、DTS等采用乘用车标准设计。内饰上采用搪塑、阴模工艺,更美观、触感更好。电加热真皮座椅,柔软包裹性好;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全液晶仪表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更显高端。时尚、精致、温馨,TΛGΛ达咖H带来质享的驾乘体验。

  魅力元素:智能科技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集成了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自动空调、360度环视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转向辅助照明等多项轿乘科技,搭载车联网、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独立网关CAN网络,TΛGΛ达咖H便捷智能,符合时下愈加年轻化、潮流化的年青一代用户需求。

  魅力元素:全能实力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上班、搬家、越野、露营、钓鱼、拉货,TΛGΛ达咖H满足你对皮卡的所有期待。

  驱车天涯,它是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五十铃4K发动机提供强大的动力,加上硬派强悍的越野通过性,以及3H结构,刚性乘员仓车身,多项轿乘级安全配置带来的保障,伴君悦野随行,纵横无界。

  居家代步,它是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五人座车舱,空间十分充裕。车内震动感小,平稳舒适,内部采用环保材料,保护身体健康,发动机超静音,心情格外舒畅。智能科技配置,让出行更有趣。

  通勤干活,它是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源自五十铃的高品质,通过“三高”测试等极限考验,高性能,高可靠,高出勤率,创造更多价值。无论日常通勤,还是用于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领域,都是值得信赖的好帮手。
庆铃五十铃   TΛGΛ达咖H皮卡

  TΛGΛ达咖H皮卡,在坚守五十铃硬核品质的基础上,提升了轿乘化驾驶体验,以全能实力覆盖了“玩乐、商运、出行、专用、旅居”等细分市场需求,打造皮卡全场景化、自由式生活,是消费者心中的魅力之咖。

分享到:
阅读量:46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