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临沂欧驰每台车都有正新的身影,只因对品质的信赖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车队中的每一台自有车辆都配装了正新轮胎,而且都是放在转向轮与驱动轮这种主要位置,轮胎的实际表现确实不错。”话语间,我们能充分的感觉到临沂欧驰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金对于正新产品的肯定与信赖。
正新,轮胎临沂欧驰运输有限公司

  从1998年开始,马洪金的父亲便开始组建物流车队,这也是临沂欧驰的雏形阶段。最初组建车队时,车辆少运力不足,日常业务都以配货站为主,而作为老一辈卡车人,马洪金的父亲在稳步跟随市场行情和大环境的发展中逐步扩充了运力,有了稳定的货源和路线,公司业务开始慢慢步入正轨。2013年,作为一名90后的马洪金也正式承接父亲的生意,投身到了物流运输行业中。

正新,轮胎临沂欧驰董事长马士忠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目前临沂欧驰的主要运输业务是从山东至广州拉百货,返程多以玩具运输为主,虽然不比冷链、绿通领域运输,但是百货同样也要注重运输时效。马洪金认为,想要保证时效,首先就要保证运输装备的可靠性。也正是因为年轻化的思想,马洪金在选择产品方面更关注定位相对高端的品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马洪金告诉记者:“目前公司车队承担的百货运输,单边运距在1600公里左右,时效要求30小时送达,从长期运营的角度来看,这不仅对车辆本身的可靠性有要求,同样对轮胎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

正新,轮胎

  的确,对于卡车来说,轮胎所要承担的任务不只有承载,还有耐磨、防爆等安全保障的重任。正因如此,马洪金在多方对比以及朋友推荐的情况下,了解到了正新轮胎,并在2018年底开始使用,自此,对于正新轮胎的产品质量、当地经销商人员的产品使用指导、使用过程的服务跟踪等方面非常满意,一直使用正新轮胎到至今。

  “我对于轮胎的需求就是要耐磨,这会很大程度上会保障车辆的安全,以及控制整体的运营成本。”

正新,轮胎临沂欧驰总经理马洪金

  马洪金分享到,“从第一批正新轮胎开始使用之后,我就很满意。在使用过程中,我一直比较关注轮胎的耐磨性表现,长期运营后发现轮胎胎面都是正常磨损,直到使用到更换周期才将第一批正新轮胎换了下来,相比其他品牌的轮胎使用寿命要长,性价比也要高很多。”

正新,轮胎

  此外,记者了解到,马洪金之所以会坚持选择正新轮胎,一方面是因为产品的耐磨性比较好,另一方面是因为正新轮胎能保证车辆的安全运营。“之前大大小小品牌的轮胎用过很多,钢丝断裂甚至爆胎的情况都遇到过,但是在使用正新轮胎期间,这些问题都没有出现过,确实很让我放心。”马洪金表示。

  而2020年开始,正新轮胎给马洪金的使用体验又一次完成了跃升。2020年初,正新CR600轮胎开始在山东地区推广,作为正新轮胎的忠实粉丝自然不会错过新产品的选择。

正新,轮胎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明显能感觉到正新轮胎的性能优势越来越突出了。”马洪金告诉记者,“2020年年中的时候,我们了解到了CR600这款产品,并且装车使用,目前运营了一年的时间,轮胎的花纹表面磨耗比较光滑,沟深还很深,根本不像是使用了一年的样子,能有这样优秀的耐磨性表现,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选择的产品。”

正新,轮胎

  据了解,CR600花纹是正新轮胎于2020年推出的高耐磨型产品,是专门为中长距离运输而研发的“战靴“,可以满足车辆载重长时间高速运输对轮胎的考验,适用于卡货车全轮位使用,非常适合欧驰这种对运输安全性和效率要求高的车队。

  当然,除了产品收获了马洪金的信任之外,正新轮胎的售后服务在马洪金的眼中更是周到体贴。马洪金告诉记者,正新轮胎的售后服务团队经常会做回访调查,定期也会有一些活动邀请用户参加,进一步了解正新的产品和品牌。“多年下来,无论是产品还是人员,正新和临沂欧驰之间不仅是销售与购买的关系,更像合作伙伴、像朋友,这是比较难得的。”马洪金坦言。

正新,轮胎

  正是因为长期使用后的认可与信赖,目前临沂欧驰所有自有车辆全都装配了正新轮胎,同时马洪金也经常在平时和朋友交流的时候向他们推荐正新产品,并且使用后同样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这种效果,也不出马洪金的意料。正如他所言:“正新轮胎,最初就是朋友推荐给我的,我在亲身感受到高品质后再推荐给更多的人,这就是信赖的传递。”

分享到:
阅读量:4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