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助力天龙哥,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6季)初赛,一经开赛便受到不少卡车司机关注,经过首场初赛山东济宁站、湖北襄阳站等激情开战。前不久,在山西运城诺威兰站燃气车专场再次展开!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本次天龙哥初赛燃气车专场也是选择在古文明发源地之一的山西运城举办。现场一共39名选手参加比赛,古文明之都的天龙哥们也尽显实力,以超优异的水平赛出了精彩。

  其中,牵引组袁朝峰夺得了冠军,综合得分154分,解江涛获得了亚军,综合得分150分,席新科获得季军,综合得分130分。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此次,山西运城之战,东风康明斯助力东风商用车,为山西运城的天龙哥赛出好成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本次牵引组比赛用车为东风天龙旗舰470马力燃气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发动机。

  东康Z15N燃气动力

  这款东风康明斯Z15N-470马力燃气发动机,已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扭矩2300N.m,低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重量轻,多拉货,比其他同排量产品轻约100kg以上;拥有智慧大脑2.0和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验证试验,性能安全可靠。

  燃动未来,气定山河,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助力山西运城站初赛成功举办。未来,东风康明斯还将持续为天龙哥提供澎湃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45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