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50,000辆小鹏正式下线,小鹏亮出最新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田禾

  2021年8月23日,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小鹏汽车又迎来一重大历史性时刻:第50,000辆小鹏P7正式下线。

  小鹏汽车肇庆智能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智造技术和超强的工艺管控能力,配合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全过程的MES监控以及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每一台小鹏P7的高品质、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短短一年的时间,小鹏P7创造多项行业"第一",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自2020年7月启动大规模交付以来,小鹏P7凭借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和引领行业的智能科技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第50,000辆小鹏P7的正式下线,也意味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在智造品质上更加成熟,企业能够迅速实现每一台P7的生产与交付。

  此前不久,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在8月18日正式启动二期项目签约暨动工,将通过增资扩产、提质增效等方式进行建设。项目达产后,肇庆智造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高到20万辆,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50,000的数字背后,不仅凝聚了小鹏汽车人的智慧与汗水,更代表着鹏友们给予小鹏汽车的50,000份信任和支持。小鹏汽车也将持续探索未来交通出行方式,与更多鹏友共同开启美好智能出行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1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