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康品质,打造AMT专项服务,助力客户高效前行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随着卡车司机的日益年轻化,对卡车需求逐渐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变,自动挡重卡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1.服务创新,招募指导师

  2021年,东风康明斯顺势而动,携手伊顿康明斯,成功推出东风康明斯Z系列国六发动机与赢动AMT高度集成的一体化动力链,相较于其他产品而言,真正做到深度集成,在提高换挡操作的平顺性与稳定性的前提下,充分节油,使广大司机可以轻松舒适驾驶。

  为了方便更多用户熟悉与了解一体化动力链的具体操作,东风康明斯公开招募“AMT服务技能指导师”,全部由受过专业考核的区域服务专家担任。

东风康明斯,Z系列,发动机

  2.专项技术服务,获客户高度认可

  今年7月,河北邢台合铭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功销售首批东风柳汽乘龙H7牵引车4辆,全部搭载东康一体化动力链。为了让客户对一体化动力链有更为清晰的了解,东风康明斯特组织专业的AMT服务技能指导师前去指导。

  7月15日,区域服务专家王巍前往河北邢台,为当地客户做东康一体化动力链产品介绍和技术指导,并进行车辆故障码检测和接车点检。在培训过程中,区域服务专家王巍采用面对面高度互动的培训方式,边培训边现场答疑,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

东风康明斯,Z系列,发动机

  培训完成后,客户代表刘师傅驾车体会了赢动AMT的自动起步、蠕行模式和空挡滑行等独有功能,并表示,相比之前试驾的某品牌自动变速箱,赢动AMT的自动起步功能非常便利,尤其在堵车的情况下,操作起来非常便捷轻松。

  增加AMT服务技能指导师,为客户提供专项技术服务支持,东风康明斯始终将客户需求放首位,不断围绕客户创新服务,走在行业发展前列。

分享到:
阅读量:26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