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强强联合,献礼国六,可兰素联合江淮重卡推出定制款省畅PRO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8月20日,可兰素联合江淮重卡正式推出了定制款省畅PRO国六专用车用尿素。联名款省畅PRO的正式推出,也预示着两大商用车行业品牌在合作前行的道路上愈加深入。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据可兰素产品工程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江淮重卡定制版省畅PRO经过了江淮重卡极限工况台架实验,并进行了多次产品配方调整,与同时进行对照台架实验的尿素产品相比,使用省畅PRO能显著减少尿素结晶近60%。

  能得到如此优异的台架实验数据,取决于可兰素产品研发部门对省畅的全新升级。全新升级后的省畅PRO拥有降低反应能垒、提高转化效率、延缓载体结垢三大主要特征。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江淮重卡系列车型长期受用户青睐。国六标准制定实施以来,江淮重卡设计并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及用户需求的重卡产品。可兰素及其母公司龙蟠科技是江淮汽车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良好合作,龙蟠与江淮形成了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服务终端为目的新的合作模式。围绕日益丰富的客户需求,龙蟠与江淮的合作也从基础的产品供应,广泛延伸至技术交流、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此次国六定制车用尿素产品的推出,也是双方在商用车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合作。相信在未来,可兰素将继续围绕江淮重卡产品特性,持续为其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应对国六时代新挑战,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为我国自主品牌合作树立典范。

分享到:
阅读量:29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