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放心买,有保障!欧曼独有后处理盗抢险,助力卡友用车无忧!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随着国六时代的全面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升级国六重卡,他们除了关注车辆的可靠性能、油品以及尿素的选择外,国六后处理被盗的问题也成了卡友们的心头大患。为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平安保险深化合作,即日起到2021年8月31日,购买欧曼国六重卡的用户,可免费享受后处理盗抢险,降低客户成本负担。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后处理系统被盗,动辄就会损失好几万,如何避免损失,成了国六用户的一大头疼事。为什么不法分子会盯上后处理系统呢?这与后处理系统中使用的材料有很大关系。在国六后处理系统中三元催化器里含有大量的铂族元素的身影,具有很高的价值,因此成为不法分子偷盗的重点。此外车辆的后处理被盗,会对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影响,车辆只能原地等待救援或者是跛行至就近的修理厂进行修理,需要安排好后处理、尾气经检测达标后才能继续上路,尾气不达标就上路会面临着巨额罚款。国六后处理被盗,不仅会影响到车辆的正常行驶,还会给卡友带来非常大的经济损失。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当前,在竞争激烈的运输环境中,降本增效同样是卡友关注的焦点。在可靠性方面,欧曼国六重卡拥有行业内成熟国六动力系统,更领先非EGR排放路线,故障率更低。整车发动机抗硫耐久性全面优化,更适应国六低硫柴油;高效DPF再生,40万公里免拆洗;分体式可维护纳米滤清器,10万公里长换油,实力硬核,开着不娇贵,无需频繁进站维护和保养。此外,在降本方面,欧曼国六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管理系统,能基于工况、负载、驾驶习惯等提供超优动力输出,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超级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一体化协同控制,传动效率高达99.7%,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更省油;发动机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降重200kg,油耗更低,助力卡友实现1年省3万,3年省10万。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双碳”目标需要我们共同来实现。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践行绿色减排方针,持续研发制造高品质重卡产品,保障卡友用车省心、安心、舒心,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保护碧水蓝天。

分享到:
阅读量:32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