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业路上 胡伟君与祥菱V3成为街头别样风景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记者采访胡伟君时,大连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原本想歇一天的她,在下午放晴后还是开着祥菱V3出来卖货了,因为是半天,时间较短,她老公没有单独出去,而是跟着她一同摆起摊来。人精神的同时,雨后的清澈让祥菱V3更加鲜亮夺目。
福田祥菱  V3载货车

  祥菱V3是胡伟君第一辆卡车,于2021年5月底,在时代汽车大连大洋经销商老朋友小白(销售员)那里购买。对于胡伟君来说,为何要选祥菱V3,那就是颜值、舒适性、对女性的友好性以及动力与承载性缺一不可。

  进去驾驶室,让胡伟君惊喜,“呵,这不跟开小轿车一样嘛,方向盘特灵活,座椅坐上也很舒服,冲着这个舒适性也是我的‘菜’”。
福田祥菱  V3载货车

  作为一名女司机,让胡伟君感到贴心的配备还属中控台的液晶大屏,这块屏幕不仅可以支持蓝牙、手机互联,更能解锁倒车影像。就像胡伟君所说的那样:”这车虽然是微卡,可是货箱也比较长,有三米左右吧,像我这种经常走街串巷的来说,小区门口、巷道是卖货的场地,人流比较多,倒车的时候有影像显示的话,心里就有底了。

  不仅如此,胡伟君接着说道“这车的灵活性也挺好,对于一些狭窄路道来说,转弯半径比较短,对于我来说,操作上还是比较好驾驭”。祥菱V3到胡伟君手里不到三个月,由于其卖货的特殊性,她一般就在家周边、最远也就几十公里的地方,而东安1.6L的动力对于她日常拉1000斤左右的货物来说绰绰有余,即使装满货,在等红灯变绿灯起步时,仍然能有比较好的表现。
福田祥菱  V3载货车

  祥菱V3在细节的设计上也让胡伟君满意。胡伟君告诉记者:“我感觉这个车的货台高度挺合适的,对于我这种身高的人来说,搬些粮食粉条的上去,特别方便。”胡伟君之所以能有这样的使用体验,最主要取决于祥菱V3低至885mm的货台高度,较同等级竞品高度低一些,装卸货物都更加便利。

  另外,双排车型也给胡伟君带来使用上的方便,她说,偶尔休息的时候也能带着一家人走亲访友,高颜值既能当家用车,还能用来摆摊赚钱,一车两用,相当给力。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除了看重外观、舒适性之外,也追求驾驶室的空间大与货箱大。据了解,胡伟君所购买的祥菱V3货箱尺寸宽1750mm×长3020mm,这对于用木托盘装粉条的用途而言,大货箱意味着可以装载更多,“祥菱V3的货箱宽度不仅能放下两个托盘,还有些许空间剩余,这一点感觉特别实用”,胡伟君补充到。
福田祥菱  V3载货车

  通过采访了解到,十几年前,胡伟君家里就开始做农产品的经营,以前,是她跟着自己的老公一起出去摆摊售卖,考虑到自己还年轻,也会开车,业务也比较熟练,自己开辆车出去卖货还能增加一家人的收入。而祥菱V3满足了她对卡车的外观想象与实用性要求。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辆祥菱V3成为胡伟君的“伙伴”,陪着她共同穿梭于城市巷道小区间。如今,祥菱V3装点了街间的风景,而胡伟君成为勤劳质朴的创业女性的一道缩影。

分享到:
阅读量:3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