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香菱角故事】有了祥菱V3 王海强准备为未来大干一场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大城市总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吸引周边省市的人只身前往,并为此付出辛劳与汗水,换取酬劳与幸福生活的资本。杭州,作为新一线城市,吸引了只有15岁的安徽籍青年王海强,来到这里看看大城市的繁华。

  初中刚毕业,王海强就对他的父亲说,他不想上学了,就这样来到了杭州。从最开始到厂里打工,又到工地上干活,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打算自己创业--开水果店,现在一个水果店,一个菜摊,在王海强与妻子的经营下,收入可观。
福田祥菱  微卡
        一辆祥菱V3 成为赚钱的新利器

  “因为之前用过福田品牌的轻卡,用到报废车况还挺好,从我这边就还想买一个福田系运输车,再加上微卡的通过性相对比较高些,因为客流量大、也要保持新鲜,每天都需要进货,就想着换车的时候买个动力足点的,货厢大点的,在多方考量下,选择了一辆福田祥菱V3,”王海强说起与福田祥菱V3的结缘,仍然有种”相见恨晚“之感。

  王海强对记者说:“我这款祥菱V3要比之前那辆车动力大多了, 1.6L发动机,动力挺足的。有一次去瓜田里装货,回来拉着2000斤西瓜,在高速上跑上个90多KM/H不成问题,不止如此,发动机转速也没有很高,驾驶室内的噪音也不大,总体感觉挺好的,跑得快了,新鲜就有了。”
福田祥菱  微卡

  除了动力,更重要的是能装,祥菱V3“大一点好更多”的大货厢也是真正打动王海强的原因之一。确实如此,几乎每天凌晨三点,王海强就得起床,准备去瓜田、菜地里去进货,而一趟多装点,就能多卖点,也能多赚些钱。

  福田祥菱V3能俘获王海强,与其充满活力的颜值也有关系,用王海强自己的话那就是:“这车看上去感觉挺潮的。驾驶室的线条流畅,前脸时尚中又透着点霸气。不仅外观时尚,内饰做得也是相当讲究,跟开轿车差不多,现在的小型卡车做成这样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现在,水果与蔬菜的进货都交给了福田祥菱V3,“大动力”让垂涎欲滴,挂着露珠的“新鲜”成为可能,“大承载””的多拉让王海强愈加有拼劲。

  三十出头的年纪 创业路上与福田祥菱V3共奋斗

  转眼间,王海强在杭州已经打拼了17年,从孤身一人到现在的一家四口,生活的开支都是靠水果摊与菜摊的收益而得,一年下来,加上房租、摊位费、两个孩子上学费用与生活费用,光开支也有10几万,而王海强说:“一年也能净落个10来万,现在钱不好挣,虽然辛苦点,总觉得比打工强吧。”

  目前,祥菱V3总体使用起来,高速、国道、乡道以及田间小道每一种路况都应对自如,转弯灵活度也相当可以,动力性与承载性不必多说,用起来特别顺手。一个水果摊、一个菜摊,在祥菱的参与下效益也日渐丰硕。

  据了解,给力的运输伙伴也让王海强有了新的目标,让创业之路更加有奔头。他告诉记者:“毕竟在杭州也待了十几年了,有感情了,想着留在这个城市吧,留就得有个窝,不多想,抓紧挣钱、攒钱。”听到这些话,记者也深有感触,作为异乡人,房子是身在他乡最有力的保障。
福田祥菱  微卡

  王海强才三十出头,正是奋斗的年纪。而这正好与福田祥菱V3年轻化、时尚化品牌格调一致。每天坐在祥菱V3的驾驶室里,王海强感受到舒适的同时,也感觉到拼搏的向上与自信,创业仍在继续,他已经准备好为自己、为家人,为未来,大干一场。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