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EQS最新谍照 将于慕尼黑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QS最新测试照片,预计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销售,新车除了具有强大的动力表现外,AMG风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和更加运动的底盘设计和普通版EQS也会有明显区别。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EQS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及大尺寸的运动化轮圈和刹车卡钳,整体外观设计与奔驰EQS一致,按照以往一贯的套路,在中网、尾翼以及后保险杠的部分会被修改得更加动感,便于与普通版EQS做出区分。

  在早些时候,奔驰官方已经确认了梅赛德斯-AMG EQS 53将成为AMG的首款高性能电动车型,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其中EQS 53和EQS 55的功率可能在600-715马力之间,顶配EQS 63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15匹马力。

分享到:
阅读量:40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