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同时推出插混及纯电车型 全新起亚Niro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Niro最新路试照片,新车有望于提供混动、插混、纯电版三种不同车型。预计2021年内正式亮相,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新车的外观设计借鉴了起亚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路线。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的设计会保留Habaniro概念车的风格,但会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实现量产化改造,新车还使用了新设计的格栅和突出独立灯带的LED尾灯,更具科技感。

  考虑到模具和量产成本,日行灯可能被安排到前大灯内部。除此之外,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新车还将具有更长的轴距。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预计会有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该仪表盘组具有视野开阔的监视器,同时提供更多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显示。

  动力方面,起亚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的动力参数,参考现款的e-Niro使用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行驶455公里。预计通过改进电池容量和电池设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82公里。可能会再次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Niro。

分享到:
阅读量:28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